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March 5

2012 crossover project- LCX X GROOVISIONS—Chappie Plus


CHAPPIE來香港了!很榮幸有機會跟國際知名的日本單位GROOVISIONS合作,感謝LCX!LCX X GROOVISIONS collaboration project—Chappie Plus合作企劃!
他們最為人所熟悉的chappie 於本月強勢登陸LCX;更由LCX的策劃下,於3月1日至26日舉辦 ”chappie +” (chappie plus) 展覽,首次破格與十個不同的本地單位合作,當中包括不少炙手可熱的設計師及造型師 - Benny Luk、Franca Lee、Jinno Neko (神野貓)、Keo Wan、Maysum、Rex Koo、Telephone Fung及Wilson Wong等,以環保、髮型、插畫等等的天馬行空概念為chappie設計不同造型於LCX展出! 創立於1993年的groovisions每次展覽均成為潮流盛事,其創作角色chappie 除了成為眾多品牌的代言人外,更是不少城中潮人的偶像!”chappie +”勢必成為香港潮流界盛事之一,大家豈能錯過!

 


這是我的完成品:) ﹣SUBI
SUBI是新創作的ICON,也是是super bybie的簡寫,也是super bybie童話版,一樣的純真,但更多添了一份豐富的想像力;今次跟 CHAPPIE合作,很想SUBI這把一份童真融入CHAPPIE當中,讓CHAPPIE變成一位可愛天真的女孩,同時加入不少時尚的元素,誇張的公主袖以及舖滿玫瑰花的公主裙,還有可愛的兔仔耳,祝福每個女生都可以如同SUBI一樣,成為一個開心幸福的小公主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